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故事

结果第一,理由第二

发布时间:2016-09-30 12:00:14 发布者:铁赢企管

        2000年11月初,“象神”台风袭击台湾,带来大暴雨,基隆河水位暴涨,新店、文山及瑞芳地区几乎成了一片汪洋,最严重的汐止地区还出现两层楼高的严重积水,有不少人因此溺毙,台湾全省道路也出现多处塌方,再加上泥石流夹击,电力、电信系统严重受损,台湾地区笼罩在一片凄风苦雨中。

 
        虽然其它的货运快递业者都已停止递送,但联邦快递没有宣布停止服务,所有一线的员工都坚守在岗位上,丝毫不敢懈怠。
 
        在四处都有积水的情况下,送信当然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任务,刘天一回想,“当时完全没有考虑危不危险、辛不辛苦,心里只想着公司的精神是‘使命必达’,无论如何也得把货送到。
 
      “当客户开门的一刹那,看到的是全身滴着水,满脸笑容的刘天一。那时客户的表情只能用‘除了惊讶,还是惊讶’来形容,因为没有人会想到,台风天还能准时收到货。虽然,冒着风雨送货最后只换来一句简单的“谢谢”,不过刘天一依旧笑容满面地表示,“但是我相信,他们将成为我们一辈子的客户。”
 

下一篇:换个角度看汪峰

上一篇:关于鞋带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