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企业《引爆团队执行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23 20:55:43 发布者:铁赢企管

     曾有一权威公司做过调查:在整整一年的时间里,许多公司只有15%的时间在为顾客提供服务,其余85%的时间所做工作对顾客而言根本没有意义。

 
    这是每家企业的现状,每家企业都需要提升执行力,近日,某企业特邀铁赢(中国)卢文平先生讲授《引爆团队执行力》培训课程,以下为课程节选:铁赢员工培训网.jpg
 
    换言之,公司为了维护组织自身平衡稳定,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花在了企业内部协调、开会、解决人事问题、处理各种管理纷争上了,此时企业组织变成了“为了存在而存在”而非“为了顾客而存在”。然而顾客却必须为15%的价值,向公司支付100%的货币。执行力低下,已成为企业管理的最大黑洞!
 
    据说,这是一个被美国某商学院搬进MBA课堂的寓言。一群老鼠,深为一只凶狠无比、善于捕鼠的猫所苦。于是,老鼠们齐聚一堂,商讨如何解决这只讨厌的猫。
 
    有只老鼠的提议立刻引来满场的叫好声,它建议在猫的身上挂个铃铛。在一片叫好声中,有只老鼠突然问道:“谁来挂铃铛?”
 
    当企业的战略方向已经或基本确定,这时候执行力就变得最为关键。许多企业的失败不是战略的问题,而是战略执行的问题!再好的战略,如果不去执行,也只是空谈。
 
    其实,很多公司都有许多大致不二的方法和程序,执行力的不同造成了结果的巨大差异!执行力,这是一切战略得以顺利实现的关键要素。如果没有执行力,战略最终只是一句空话。
 
    即使是监督了,检查了,如果对执行力优秀的员工没有奖励,对执行力低下的员工没有处罚,那即使监督检查了又有什么用呢?
 
    好的管理理论、管理方案,管理模式固然对企业管理有很大的作用,但是如果做不到奖惩分明,是很难取得实质性效果的。因此,企业战略的实施,关键在于企业要有一个奖惩分明的激励机制。
 
    “最消磨意志、最摧毁创造力的事情,莫过于拥有梦想而不开始行动”。
 
     拖延不会让事情凭空消失,只会使普通的事情变成紧急的事情。
 
     拖延消磨了意志,使人丧失进取心。一旦开始遇事推拖,就很容易再次拖延,直到变成一种根深蒂固的习惯。拖延,只能让他人领先。任何憧憬、理想和计划,都会在拖延中落空。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