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这样美容更健康

发布时间:2017-08-21 15:33:52 发布者:铁赢企管

        都说男人是个视觉动物,小蒋也不例外。小蒋在我的朋友圈看到了大美女甜甜,非拉着我做媒。刚好甜甜也是单身,在让我介绍男朋友。我乐得做个顺水人情,于是两人高高兴兴地相亲去了。过了两天,小蒋愁眉苦脸地找我,说对方美是美也,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我觉得他太挑剔,就懒得再管他了。 谁知不到一周,小蒋兴高采烈地来请我喝酒,称找到了自己的女神。小蒋说,相个几次亲后发现,比美貌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的修养,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修养。     

 

                重庆企业管理培训公司.png

 
        天生丽质的只是少数,大多数人都相貌平平,那又应该怎么办呢?去整容吗? 其实,颜值既包含先天的长相,也包含后天的修养,它是一个人综合形象的总和。先天的长相,爹妈给的,改变不了,也尽量不要改变。 我们可以改变的是后天的修养。我们通过读书,旅行,健身,做公益,积德行善等多种方式,提升我们的综合形象。而久之,这些正能量的磁场聚集到我们身上,即使没有天生的美貌,我们也会变成一个高颜值的人,走到哪里,都自带光芒。
 
         因此,提升企业形象除了做好服装、硬件设施等外在包装外,做好企业文化的建设,多给员工做一些心态方面的疏导和培训,让团队时刻充满正能量,让团队由内而外时刻保持良好状态。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