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一知名微商企业《总代领导力培训》课程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19 15:30:26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近年来,微商行业发展迅猛,但由于团队发展太快,大多微商团队存在较大的管理问题,微商行业团队走向专业化团队管理是大的趋势,微商企业的培训也迫在眉睫,近日,一全国知名微商企业为全国总代举办《微商领导力培训》,以下为铁赢(中国)首席导师卢文平先生授课片段节选:
 
     没有遇到伯乐的时候,自己就是自己的伯乐,关键是要相信自己是一匹千里马。这就是自信。自信与顺境逆境无关,它只与一个人内心对自己的价值肯定与否密切相关,比如100元无论怎么踩、怎么揉,还是100元。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心,没有人可以说话刺伤你,或让你有屈辱感。
 
 
     企业培训重庆铁赢卢文平.jpg
 
 
    “人在自信的情况下,可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500%以上;而没有自信且自卑的人,只能发挥自己能力的30%。”——英国的心理学者哈德菲尔德
 
     职位不能界定我们的身份,我们必须牢记,我们是什么人,并不取决于我们在职场上做些什么。我们的身份,不会随着我们的职衔、办公室大小的改变而改变。不管是做律师、面包师、管理员、电工、领班、职业妇女、飞行员或经理等等,不过只是我们真实自我的一小部分而已。自信是成功的一半,如果你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给予自己充分的自信,那你的事业就肯定是另一番模样。
 
     虽然人人都希望事事顺利,但是,“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毕竟只是人们的一种良好愿望。所谓“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没有哪个人不经历挫折和失败。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挫折的人,是不存在的。
 
     因此,对于挫折,首先要认识到其必然性,不要有侥幸心理,不要逃避,更不能因此而放弃。无论何时,侥幸心理都绝对不可以存在,人应该勇敢面对现实,勇于承担一切。上帝不会要求我们成功,他只要我们全力以赴。而且,任何困难和挫折都有可能蕴藏着新的机会,希望就在转角,奇迹往往在绝望之前发生。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