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怎么选对向

发布时间:2017-10-11 20:28:47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个企业内训女学员跟我们分享:不要找创业的人谈恋爱,一天忙得很,累得像条狗,根本没有时间管家里。创业是条艰辛的路。高风险与高收益并存,创业者注定要付出很多,牺牲很多。打工收益不高,但是相对稳定,时间宽裕,可以兼顾家里,日子过得平淡快乐。     

 

           重庆铁赢企业培训公司.png

 
     在创业与就业之间,怎么选择其实无所谓好坏,主要看自己的心态。人在红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和追求。对于追求稳定的人来说,选择就业,这就是一种幸福。但是也有另外一种人,喜欢折腾,选择创业,他们才会感到幸福。这两种生活无所谓好坏,不分伯仲,关键在于自己的选择,是否遵从了自己的内心。问问自己,现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人生吗? 
 
     因此,选择对象也一样,是不是创业并不重要,关键看两个人之间价值观是否一致,是否有共同语言,两个家庭之是否有巨大的代沟,如果这些都没有问题,两个人就可以走的长远。

下一篇:从此不再怀疑人生

上一篇:关于伴侣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