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乾隆不杀和珅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7-10-13 20:07:2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前几年古装剧比较火,其中《铜牙铁齿纪晓岚》就连续拍了三部。剧中张铁林、张国立、王刚三人组合的“铁三角”,火遍大江南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

 

       企业培训重庆案例.png

 
     越看到最后,越多人不解:“康乾盛世”一代明君乾隆皇帝,明知和珅是个大贪官,不仅没有严加惩罚,反而青睐有加,甚至把自己最宠爱的十公主嫁给和珅的儿子,与和珅做起了儿女亲家,直到乾隆去世,都没有杀了和珅以正国法。      
 
     难道作为天子,他真的昏庸到了不分是非黑白的地步?其实,乾隆不杀和珅之谜,从管理的角度来说,他才是真正的高手与智者。左手纪晓岚,右手和珅;左手清正廉明,右手招财进宝,正邪并存,讲究平衡。乾隆为什么不杀和珅呢,这里是有原因的。在铁赢《五维领导力》企业培训课程中,我们会就这个案例详细探讨。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