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好的培训切莫仅仅关注现场

发布时间:2018-02-02 18:27:27 发布者:铁赢企管

    对企业培训不太熟悉的人,一般会认为只要培训做完了,员工有了初步的改善,写一下学习心得就大功告成了。

 
   其实员工培训就好比养一辆车,需要定期做维护保养,马力才更加充足。企业培训后续落地也不单单仅仅靠歇歇学习心得,做以下分享沙龙。还需要从制度层面来体现培训的重要性。
 
 
             管理培训找铁赢.png
 
 
   铁赢资深的企业培训师认为现场培训只是一个开始,想要效果更好,且培训后能够支撑公司战略。需要从系统的角度制定公司人才梯队计划。根据这个计划去为企业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只有通过多角度去制定计划,员工培训才能事半功倍,同时也能够为企业储备相应的人才。
 
    我们对于员工培训的定义不仅仅是将一个课程,想真正体现出其价值,基于公司战略的经营是不可或缺少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