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电器零售企业启动精益团队建设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2-07 14:46:00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商业活动中,最棘手的工作就是“管人”,而“人”又是商业活动的主体,离了“人”一切均为未然。怎样才能管理好人呢?有人认为只要有制度和程序,就可以达到使企业按部就班前进的目的,其实未必。因为人是有感情的动物,不同的人应该施以有针对性的管理方法。因此你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以发掘出他们所具有的实质性的东西,委以适当的任务或位置。“问题有无解决,改变有无发生”是衡量培训效果的唯一标准,近日,重庆某电器零售企业启动精益团队建设培训项目,以下为项目简介:

 
   一、项目说明
 
   我们面对的问题与挑战:
 
   (1)市场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市场竞争的激烈和复杂化,对生产工业品企业的战略规划提出了全新的目标和要求。
 
   (2)销售方式和手段日趋多样化、多元化,专卖店、代理商等营销模式的兴起对销售人才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对团队意识、合作精神提出了新的需求。
 
   (3)如何提高企业员工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如何让企业全体员工人人都能为企业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精益团队建设培训重庆.png
 
 
   打造超强竞争力团队的途径到底在哪里?
   (1)今天的员工工作的成功与否,80-90%是基于人们心理的因素。也就是说,整体工作是否成功完全在于人员心中所持有的态度,员工的个性、他的工作态度、内心激发的力量、认识自我的程序、对自我的驱策力等等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同时,员工是否有能力跟客户、同事之间保持成熟的关系,对成功来说更是占有重要的分量了。
 
   (2)员工的绩效也建立在成熟业绩之上,对企业的任何一个员工来说,没有比学习工作技巧更重要的了。但销售工作已经来到新的时代,我们需要在最短的时间里面给员工新的销售模式与非常系统的销售技巧。
 
   (3)成功最重要的基础是,第一就是个人的管理,一个人要如何经营自己,控制着自己每天的时间,这是绝对重要的一件事情。其次事自我的激励,也就是个人的动机,我们知道一个人在心中如何看一件事,就决定了他会如何处理这件事,也就没有其它的事物可以取代他。
 
   (4)员工业绩的高低根本上取决于员工的行为,而人的行为规律根本上取决于人的心理与动力结构,很多的培训无法解决员工的心理动力,我们需要借助心理学的理论与方法来有效的调整与改变员工的心态与行为。
 
   二、培训目标
 
   激发创新思维、快速提升企业经营者素质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沉积企业文化,提高企业中高层科学管理能力。
 
   因此,xxx能否建立起自己优质而卓越的团队是面对竞争的关键,而团队的打造必须建立在以下四个方面的基础上:
 
  (1)学习完整而系统的管理与销售技巧。
 
  (2)开发团队成员的卓越特质——自我管理、自我激励、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责任心、自动自发、……
 
  (3)建立一流的创造性团队——突破自我、创新意识、创新能力。
 
  (4)提升企业凝聚力——信任、沟通、和谐、有爱、感恩。
 
  唯有这样,人与人之间,团队与团队之间才能够统一思想与观念、结合凝聚,从优秀走向卓越并开创傲人的绩效。
 
  三、课程设置分析
 
  1、自我工作管理(管理能力):时间管理与排序、目标与标准设定、计划与安排工作
 
  2、人际沟通协调(沟通能力):倾听与组织信息、给予明确的信息、获得正确的信息
 
  3、建立工作团队(领导能力):训练教导与授权、评估部属与绩效、行为规范与咨商
 
  4、思考清晰缜密(认知能力):问题确认与解决、决断与风险衡量、清晰思考与分析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