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和培训精英畅谈人文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10 20:33:43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和10年前在重庆一起干企业培训的兄弟畅谈80后与90后所受教育的区别,以及什么是人文教育,大家一致认为:“真正的人文教育,是引领一群孩童,突破由事务主义引起的短视,来到星空之下,整个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历史、数学、物理、生物、心理,像星星一样,在深蓝的天空中闪耀,大人们手把手地告诉儿童,那个星叫什么星,它离我们有多远,它又为什么在那里。”

           人文教育培训重庆铁赢_副本.png

 
    奇葩说嘉宾高晓松说,八十年代是短暂而美好的年代,大师辈出,就像海面上的灯塔照耀我们,然后沉入大海。我有所体会,并被这种豪情点燃。后又听不止一位朋友说起,90后的创造和探索对他们大为激发,而80后却渐渐的固步自封。
 
    我想,这与年纪相关。在青春之后就消逝的热情,随着岁月流逝而给自己圈上的框架,让人陷于其中。一定记得,星空广袤,去追溯,去探索,去突破!海纳百川,静水深流,才是流过岁月应有的姿态。愿我们永远是保有好奇心、探索心和创造力的孩童。文\青和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