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最近新签约培训项目的公司企业文化很值得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4 15:26:41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与铁赢签约的重庆一家企业在年会上的培训,该企业的企业文化让我印象深刻,其中一条是“让我们在一起,干一件一生都干不完的事情”,可以看出,这家企业是有使命感的,是有凝聚力的,因为使命他们找到了工作的意义,干一辈子的事是肯定又意义的事情,因为意义,他们更有凝聚力,的确,一家企业只有找到了事业的意义,才能走得长远,一个人只有找到工作的意义,才会找到工作的动力,工作才能幸福,人生才能幸福。

 

        重庆管理培训计划执行力_副本.png

 
 
    我们一直在追寻企业培训的意义,一首小诗最为打动人心:培训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然而,现实生活中,唤醒灵魂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需要坚持和坚守。功利的社会让教育行业越来越功利,体制的弊端让老师很难灵魂独立。老师的灵魂都不能独立,如何能让学员的灵魂独立。
 
    作为一个社会企业,我们选择在教育培训行业领域默默坚守,就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来关注教育培训,投身教育培训。一个国家的教育好,国家会兴旺,一个企业的培训做得好,企业可以做大做强,一个家庭的教育做得好,家风家德可以净化并得以传承,则家族可以兴旺。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