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老字号眼镜企业卓越人生的思维方式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6 23:09:4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卓越的人应有自知之明

 
     培训师在课程中强调,人贵有自知之明,古人云“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然而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能够做到知人和自知呢?知人,代表你对于他人有超强的洞察力;而自知,是对自我全方位多角度的把握。大到人生定位,小到每一件事情的处理,莫不体现出一个人自知力的深浅。 一个有高度自知力的人,不会好高骛远眼高手低,也不会自暴自弃堕落沉迷。他能够在所有人都心浮气躁的时候定住自己,也能够在与人交往中保持谦逊和友好。在某一件具体的事上,自知力的表现形式,是对于此事成败得失的较为精确的评估,决不盲目乐观,并总是能够作出最好的准备和最坏的打算。总之,只有拥有高度的自知力,才能对外界的人事物作出精确的评估,进而采取最为恰当的策略和方法,直到成功。
 
          重庆最好的企业培训公司_副本.png
 
 
 
     二、卓越的人要有强烈的责任感
 
     评判一个人的工作做的好坏,除了结果之外,最关键的一点就在于有没有责任感,是否认真履行了自己的责任。铁赢的企业内训老师在现场分享到:人从一出生就面临诸多责任,必须承担着各种各样的责任,社会的、家庭的、工作的、朋友的等等。优秀的人从不逃避责任,对于自己应承担的责任要勇于承担,放弃自己应承担的责任时,就等于放弃了机会,放弃了人脉,就等于放弃了生活,也将被生活所放弃。当然,负责任对自己也有极大的好处,责任可以使人坚强,责任可以逼迫自己发挥自己的潜能,能力,永远由责任来承载。在我们日常工作中,时刻要明确的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自己的能力,克服困难完成工作,认识到、了解到自己的责任,清楚自己的职责,并勇于扛起自己所在工作岗位的责任,这就会让工作就由压迫式、被动,转化为积极主动,并享受工作乐趣,真正的为自己工作,也能干出更多的成果,道路会越来越宽
 
     三、卓越的的人要学会选择圈子
 
     卓越的人要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就要管好自己的人际关系,人与人之间,无论何种关系,现在都流行社群,每一个社群都有一个边界存在。而我们大部分人关系不良的原因,都是因为边界不清。很多时候,我们过于热情,巴不得把自己所了解的、所领悟的,以及我们人生中好不容易得到的经验教训,一股脑儿地告诉他人。然而,人是个奇怪的东西,只要不是自己主动请求的,都不是最想要的。懂得这个道理,我们就应该明白,凡是那些未经许可的,我们就不要主动地给,这叫“医不叩门”。你可能掏心掏肺地想跟别人聊天,但是别人收不到,反而会很烦你。换句话说,主动要喝的,可能是营养;被灌输的,可能被误以为是毒药。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