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IT企业《后雇佣时代管理转型》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7 16:28:20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团队管理的三大方向

 
     1、引:企业未来招聘人才主要的方式不是靠选,而是靠吸引,首先,企业本身应该有正面积极的文化,良好的工作氛围,清晰的发展路径,关心下属的领导,重视员工培训和职业规划的企业,从而吸引更多的有自我驱动性,创造性,对公司高度认同的复合型人才。
 
     2、赋:管理经过几个时代的变革,中国现在的管理系统大多是进口的,伴随改革开发以来国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过去的管理方式显然已不符合当下的形式和需求,未来企业管理层管理的主要方向不是管理,而是赋能,推动员工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然员工自动自发的工作。
 
     
         重庆管理变革培训机构_副本.png
 
     3、推:推动组织信息共享与信任文化,未来团队存在的最主要意义是知识和信息共享,相互赋能,这就需要团队成员之间做到充分的信任,因此,推动组织成员之间建立信任关系是未来管理者的主要工作。
     
     二、团队管理的三大死穴
 
     1、等:就是对企业管理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视而不见,得过且过,满足和安于现状,没有根据现在团队的情况,作出准确的判断,对未来将要发生的问题没有预见性,常常是亡羊补牢,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其实已经为时晚矣。一旦管理过程出现问题,不出来主动承担责任,而是以各种理由和借口推脱;
 
     2、靠:就是在执行过程中缺乏主动意识,制度执行没有主动意识,没有主动执行和自学的能力,不主动应对错综复杂的管理问题,管理靠推、问题靠催、行为靠盯,凭侥幸、想当然,这样的结果就是管理越来越乱,执行越来越难,目标达成的可能性越来越少。
 
     3、要:就是没有老板心态,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一喊做事情就要讲条件、还没干工作就要谈待遇,思维一成不变,没有进取意识,不主动学习,没法应对未来的问题。
 
     三、传统雇佣时代将面临终结
 
     在普遍认为管理存在难度的时候,更应思考如何升级现在的管理系统,未来工作的方式将会逐渐摆脱雇佣关系,移动办公、共享办公、多点会议、场所办公都将会成为主流的方式,员工组成的方式将由以雇佣关系为主变为兼职、外包、人机、全职的结合体,企业应不断学习,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