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2019年初企业做目标管理培训很有必要

发布时间:2019-01-03 16:21:04 发布者:铁赢企管

     岁末年初,如何提升员工士气是很多企业老板头疼的事情,有不少铁赢的客户在这个时候选择给员工做一场关于目标管理的培训,效果非常显著,因为目标是一个人的起点,是一个人在职场中的风向标,关于人生目标,定得越早越好,中国古人谈三十而立,大概也是订立目标的概念吧,很多成功人士,都是在早期就设定好了目标,制定相应的行动计划,他们最后走向成功,就不会是偶然。有梦想不一定就会成功,成功还需要奋斗和机缘;没梦想一定不会成功,因为你自己都还没弄明白做什么、怎么做。成功,从制定目标,合理规划开始。     

 

          重庆企业员工培训网目标管理_副本.png

 

     
     每个人对自己新的一年都有憧憬,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目标。每个人都应该有个梦想,有个小目标。有梦想的人生在奔跑,没梦想的人生在流浪。有了梦想和目标,还需要执行。没有行动的目标等于没有目标。有个段子讽刺得好,2019年的奋斗目标是,完成2018年那些本该在2017年完成的我在2016年就信誓旦旦要完成2015年制定的目标!目标对人生有巨大的导向作用。很多时候不是你没有能力,而是没有目的。    
       
     铁赢培训老师在课程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一个哈佛大学做的实验,跟踪调查了一批智力、学历、环境等条件都差不多的年轻人。这批年轻人中,27%的人没有目标,60%的人目标模糊,10%的人有清晰但比较短期的目标,3%的人有清晰且长期的目标。25年后,跟踪调查的结果表明:那3%有着清晰而又远大目标的人,成了社会各界的成功人士;那10%有着清晰而又短期目标的人,大都生活在社会的中上层。其余没有明确目标的,大多在社会中下层,甚至是处于失业和抱怨状态。看来要想成功,还是要有清晰而坚定的目标,否则容易迷失方向,缺乏动力。
 
     制定目标不必盲目比较,也不要喊口号,要符合smart原则,一定是经过自己的反复思考,反复推敲才,条件者可要求自己的领导或者帮助做计划,做计划的时候应更多追求绝对成长,而不是一味的追求相对成长,计划以终为始,从愿景计划到五年目标,到两年目标,到一年主题,再到每天的行动计划,只有这样订立目标,才可以真正做到,可操作,可执行。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