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一矿产企业跨年培训经典荟萃

发布时间:2019-01-11 15:48:11 发布者:铁赢企管

   现在企业也流行知识跨年,今年就有很多重庆企业邀请铁赢老师进行跨年演讲培训,下面节选一企业的演讲片段:

 
    一、五年是面镜子
 
    五年一面很好的镜子,他照出了我们内心的想法,因为在一家公司能做上五年,意味着我们对团队的认同,意味着我们对行业的热爱,意味着我们是有收获的,意味着看到了更多的机会,也意味着家人的支持,五年是一个总结,更是一个全新开始,未来五年怎样遇到更优秀的自己,在于现在是否有一个明确的计划,计划里不仅仅要有相对成长,更要有绝对成长,相对成长就是升职、加薪等指标,绝对成长是让自己内心更强大,工作能力更强,因为我们无法预知也无法阻止在未来的人生中会有多少坎坷,会有多少怪兽出现,要打多少boss,但我们可以持续的升级装备,提升打怪兽的能力。
 
    我们可能改变不了世界,改变不了贸易战,改变不了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甚至改变不了我妈,更改变不了隔壁老王,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改变与世界相处的方式,改变自己面对事物的心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正如习主席所说,打铁还需自生硬。
 
          重庆企业开始流行知识跨年培训.png
 
 
    二、好机会,都很累
 
    经常职场的朋友都会谈谈机会,参加工作十几年,经历了太多,也开始明白一些道理,每一次好的机会的出现,都基于三个充分条件:
 
    第一,你有发现机会的能力,这就要求你平时都得勤学苦练,多看书,多学习,才能提升你的眼界,才能发现更多的机会;
 
    第二,当机会来临,必须要有把握机会的能力,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是需要经过长期训练和磨练而来的,因此,不论是发现机会,还是把握机会,都是一个苦修的过程,好机会,都很累;
 
    第三,要不断跟自己的不良心态和畏难情绪作斗争,坚定意志,踏踏实实走下去。万事开头难,只要咬紧牙关坚持下去,就会打开一片新天地。
 
    三、有奉献,才快乐
    
    大概在十年前,我从事教育培训工作,当时是负责销售和团队管理工作,还没有正式走上培训师的岗位,一次偶然的机会,公司内部需要培训师,但所有伙伴都应业务繁忙和没有更多的报酬而拒绝,刚好那个时候,在台上并不算成熟的我抓住了机会,我开始给企业内部做看似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无偿的新员培训工作,一做就坚持了下来,最忙的时候除了本质工作之外每周大概要做四天的培训,但每每看到一批批因为的培训而成长起来的新伙伴,尤其是受到他们的感激之情,我发现了这个工作的快乐,感受到奉献的快乐,也因为这样,我开始顺水推舟的走上了专业培训师的道路,我想从哪个时候就明白了一个道理,奉献精神是一个职业培训师最基本的素养。我的心里便开始有了这样一个最虔诚的发心,愿用我生命的将来去感悟,去为更多的的人传道、授业、解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