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培训师的情人节都是跟企业过的

发布时间:2019-02-15 16:42:57 发布者:铁赢企管

    昨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培训事业部的姜老师也过了特殊的一天,话说原计划话十点见完客户下班后早点回家过一下情人节,过一下二人世界,怎料客户一再推迟时间,结果聊完客户已下午四点,累了这一天,怕是过情人节的心情全无,好在我们一直在践行铁赢的客户观:“服务一个客户交一辈子朋友”,倒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和客户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重庆情人节企业培训_副本.png

    

    话说情人节也有各自的苦,混得好的,过情人节;混得不好的,过情人劫;更有郁闷的,准备过擒人节。根据一项来自FACEBOOK的调查显示,很多情侣都是在情人节前后分手的。由此看来,情人节可是情人们闹矛盾的高危时间,天干物燥,大家可要小心应付。怎样小心度过情人节,有心理学家给男士们支了些妙招。

 

    第一招:欲擒故纵,降低期望。
 
   情人节还没来临,精明的商家早就蠢蠢欲动,你肉眼可及之处看到听到各种情人节的广告、产品、爱情故事、花样秀恩爱……你家亲爱的也许早就按捺不住,在幻想你为她精心准备的烛光晚宴。你需要提早打算,降低她的期望值。比如,情人节前,你就告诉她你要出差,估计不能陪她,将她对情人节的期待降到最低。
 
    等情人节那天,你捧一束玫瑰出现在为她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前,保证她会感动得掉泪。    
 
    第二招:用心耕耘,保证独一无二。
 
   情人节是礼物心意扎堆的时刻,朋友圈大比拼,一不小心就碰雷。这个时候你可以用心准备一些礼物,不需要贵重,但需要用心,需要独一无二。 比如为她写一首情诗,或说一些土味情话,或者亲手制作一件礼物。如果你实在是没有时间和文采,那就在书店里买一本情书大全送给对方,在书店扉页写上:我想把全世界最动听的情话都读给你听!    
 
    第三招,慢慢地陪你到老。真正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而是岁月静好,慢慢的陪你到老。
 
    生活的艰辛,很容易让人们忽视爱情的真谛,随着岁月流逝,慢慢地大家会懂得,人世间最美的情话,就是慢慢地陪你到老。情人节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只要有心,相濡以沫,天天都是快乐的日子,天天情人节。要知道,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