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一财务咨询公司销售激励培训心得节选

发布时间:2019-04-02 16:48:0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什么是专业级的销售人员

 
    在本次内训课程中,老师除了讲授之外,课程中与我们学员有大量的互动,记得老师问了我们一个问题,要我们谈谈什么是专业级销售人员,很多学员都不敢举手,认为这个境界一定很高,当老师跟我们分享答案时。引起了学员们的深刻反思,培训老师说专业就是对自己的产品了如指掌,对对手的产品如数家珍,看似简单的回答,却让我们明白,卓越的销售不是花拳绣腿,其实都是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做到极致,正如老师在总结时候说,把简单的动作练到极致,就是绝招。
 
 
          销售激励培训当然找铁赢.png
 
 
    二、一个人的心态源于认知模式
   
    铁赢为咋们公司组织的这次销售培训非常精彩,在第一单元,谈到了销售的心态建设,心态的好坏是销售成败的关键因素,那么心态由什么来决定呢,老师谈到是又一个人的认知模式来决定的,一个认知模式:人们往往喜欢把距离近的事情看得更大,有戏剧性的问题看得更严重,其结果往往却没有朝我们预料的方向发展。也许我们没法预料某件事将会发生具体地何种变化,但我们可以做好变化的心理准备,当变化到来时不必惊慌,以从容的心态去迎接。虽然,当这些变化到来时也会暴露出自己某些隐藏的问题,但我们却可以将这些问题看作自己做出改变的契机,以此来完善自己的不足,促进自我成长。
 
   三、卓越人生路上切莫跟风
 
    时逢阳春三月的日子,最是春光明媚的时节,路上的少男少女也多了起来。公园、街道、商场,不少奇装异服的人物撞入眼帘,据说叫什么Cosplay。 其实Cosplay本身是一个小众圈子,无伤大雅。但随着一些网络的引导偏差,让很多孩子们陷入一个怪圈,就有点过了。可能很多人完全不知道自己COS的角色是谁,不理解背后的意义。只是看到拉风的打扮,以为特立独行就是个性,引人眼球就是美丽。Cosplay就是一个兴趣爱好,在他们的背后,却有一个属于庞大的群体:化妆师、舞见、唱见、画师,甚至电脑技术人员。 因此每一种流行背后,如果你只了解外表,盲目跟风只会变成歪风。跟风并不会成为威风。这跟我们做销售也是一样的,很多销售人员都希望学到绝招,都希望模仿成功者的销售技巧,当然在一定程度上对自己是有帮助的,我们学销售不要只看报表技巧,而要明白背后的逻辑,请教技巧背后的原理,聆听成功者经历,更重要的是有修炼销售人员的心态,处在成长时期的销售员,更要花时间来充实自己的内心,而不盲目的追求方法技巧。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