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学员的这三种心态决定企业的培训效果

发布时间:2019-04-03 16:33:03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反省的心态
 
   让员工有自我反省的心态是企业培训成功的第一步,在从事企业培训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有部分员工对培训形成了本能的抗拒和防御,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问题,因为承认错误意味着自己的失败,会面对自己的不堪。他们常有的表现是:回避、否认、愤怒、打太极、从众。总喜欢和别人争个高下,常常是赢了争论,输了关系,赔了成长。正如铁赢培训老师在课堂上提到说,任何事情没有绝对的对与错,站的角度不一样,对事情的认知就不一样,认知不一样,对错观也就不一样,好的培训首先要让学员有自省的心态,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
 
 
          好的培训心态才有还的效果.png
 
 
   二、成长的心态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学习变得越来越方便,但学习的方便并不意味着让不爱学习的人有更强的学习力,前提是他得有一个自我成长的心态,俗话说得好,你不愿意成长,神都帮不了你,要让员工有自我成长的心态,首先要让员工有危机意识,竞争意识,要辅导员工做明确的职业规划,对自己做swot分析,让员工不仅仅关注眼前利益,还懂得关注未来,规划未来,不单单关心职位和收入,更重要的是关注自己的成长,让自己变得更值钱。
 
   三、自信的心态
 
   虽然现在职场中的伙伴学历都越来越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有更强的自信心,员工一旦没有了自信心,就会觉得成长和未来对自己来说是遥不可及的,如果培训中老师跟他谈目标,谈理想,他就会觉得老师在给他画饼,给他洗脑,培训效果当然就会大打折扣。要让员工有自信心,直接上级很重要,让下属获得更多信心的关键就是能不能在上级的带领下去超越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目标,每一次超越就会储备一点信心质,下属就会对未来产生希望,每上一个台阶,就会发现自己的更多不足,当然就会有主动成长学习的意识。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