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南岸某眼科医院《团队激励与沟通》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6 16:56:00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团队协作,利他为上

 
     还记得参加重庆铁赢组织的《团队的力量》培训中的场景,这个拓展培训让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是靠个人能完成的,一件对个人来说不可能的事情,对团队来说是可以突破和完成了,因此,在抱团作战的时代,千万别还想着单打独斗,与人协作的基本前提是放下自我,拥有利他的精神,拥有相信他人的格局,拥有团队利益至上的信念,只有这样,才有人愿意跟你合作,愿意跟你合作的人越多,你的成就也就越大。
 
 
       重庆人力资源培训机构.png
 
 
     二、多与年轻人相处,永不落后
 
     作为新时代的管理人员,要与时俱进,要学会与新时代的人社交,秋裤大叔的成名曲《一晃就老了》,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唱出了很多人的青春记忆,于是一些伙伴开始感叹人生短暂,一不小心就变得老气横秋,感觉很多地方都和时代脱轨,尤其是不懂得如何管理新生代的员工,其实,只要我们时常保持与年轻人相处,多与年轻人沟通,玩他们喜欢玩的东西,关注他们关注的事情,和他们打成一片,永保一颗好奇心,你就不会落伍,其实落不落伍与年龄没有关系,关键是你远不远接受新鲜事物,愿不愿意与年轻人相处。只有这样,才不会被时代所淘汰。
 
     三、永远在路上,永远是青年
 
     有句经典的语录相信大家都听过,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一晃到了不惑之年,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感叹自己老了,其实老与不老,关键还看你对老的定义,团中央说14到28岁叫青年,超过28 岁就得退团。国家统计局说34岁以下叫青年,联合国说45岁以下算是青年,世卫组织说65岁以下都是青年。铁赢的培训老师说,只要你还活着,你就是青年! 看来,青年的定义,无关岁月,关乎精神。只要你还有激情,还有梦想,就是青年。青年的特征,并非粉颊、朱唇和柔肢,而是毅力、激情和希望。青年,是激情洋溢、青春飞扬,是勇于开拓、大胆创新。青年,是超越怯懦、勇气如虹,是不图安逸、敢闯敢拼。不管经历多少,岁月留痕,只及肌肤。长驻心里的,是激情澎拜,青春荡漾。不管岁月变幻,只要心中还有激情和美好,还有勇气和希望,你就会朝气勃勃,永远是青年。 青年和年龄无关,只要你还活着,还在战斗,还有激情,就是青年。只要在路上,就永远是青年。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