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教练要不要跟风当下的流行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31 16:40:18 发布者:铁赢企管

    今年流行什么培训课程呢?一个出色的管理培训师重要的是要有独立认识,独立人格。一个人只有有了独立人格,才不会人云亦云,浑浑噩噩,盲目跟风,流行什么课程就讲什么课程,在培行业这些年,看到红极一时,昙花一现的培训师数不胜数,真正能持续保持宁静,为客户提供长效价值的缺失太少,跟铁赢合作过的伙伴一般都知道,铁赢的老师团队都不是流量明星,而是在领域深耕的实干家。这与他们养成了独立的人格有密切的联系,问题来了,怎么培养独立人格呢?笔者认为最重要的是保持独立思考的习惯。具体我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为什企业培训老师跟风.png

 
    一是坚持写作。现在大家普遍使用手机,接收知识碎片化,思考问题不成体系。而写东西会让你养成系统思维,提高思考逻辑性,比较严谨。     
 
    二是学会独处。世界太喧闹,人们开始变得浮躁,我们要学会一个人静心去观察,去思考,进行內省。最重要是亲近大自然,在大自然中找到灵感和启发。      
 
    三是动手实践。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凡事亲自实践,动手体验,你得到的知识和思考会更有深度。     
 
    四是远离低端文化。我很少看抖音和垃圾片,尤其是那些娱乐节目和神剧。有人说看抖音会变笨,这可能是玩笑话,但是现在很多流行的片子确实垃圾,大多数群众是很难辨别的。所以远离垃圾文化,是保持独立的必要手段。       
    五是读点名著。要读书还是读那些经典名著,不要读那些流行书籍。比如读读读托尔斯泰,雨果等大师的名著,可能一开始不怎么读得懂,但反复读,每次都能启发自己思考。     
 
    六是结交怪人。我的很多朋友都是怪人,经常和这些特立独行的在一起,你会发现你的思维也会渐渐变得独特。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