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非诚勿扰的那个培训师是时代的缩影

发布时间:2019-06-27 21:06:22 发布者:铁赢企管

    冰、晨,宋慧乔,宋仲基,今天同时宣布,不难看出现在人们对感情越来越挑剔,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懂得爱自己,还记得非诚勿扰里面的企业培训师唐老师吗,她也是极致的挑剔主义者,而且非常独立。现在的人越来越追求独立,再也不愿凑合着过日子。如果没有遇到合适的人,两个人在一起还不如一个人舒坦,的确海不如选择单身。统计数字表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单身人数已突破百万。

 

       重庆心里咨询公司.png

 

      
   幸福的家庭千千万,但都逃不脱一个规律,就是他们会选择对象,幸福女人就是能够遇到一个宠她的男人,更是懂她的男人,让她一辈子做小女人。女人如果遇到了好男人,可以安心卸下伪装,做真实的自己。女人得明白,有些男人爱你,是想跟你过一辈子。有些男人爱你,只想和你过一阵子。过一辈子的男人爱你不会很用力,不会甜言蜜语。因为他要把力气用来和你一起经营生活。过一阵子的男人则会爱得死去活来,痛彻心扉。因为他只需要爱过、睡过,然后再潇洒地离开。要和你过一辈子的男人,生活平平淡淡,他更希望用行动去表达,为了这个家出去奔波。
     
   因此,著名心理咨询培训师专业建议,看男人不能只看当下,不能只懂浪漫,好男人照顾你的生活,坏男人照顾你的感情。女人常常自我催眠说只要爱情不要物质,只要曾经拥有,不想天长地久。
种昙花一现的爱情,年青时浪漫一把可以,但过日子,还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是得有烟火气,平平淡淡过日子。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