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不会编导演的培训师不是......

发布时间:2019-06-28 18:17:00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培训师要学会编导演

 
   市场上的培训师千千万,要成为一个有票房,有口碑的培训师也是不容易的事情,培训师真的是个苦差事,台上一分钟,台下何止十年功,一个优秀的培训要学会当编剧,也就是自己要根据客户的需求编写课程,这在咋们铁赢是培训的入门级标准,其次要学会把剧本变成好的剧情,会编的培训师不一定能导,不会导,课程就会大打折扣,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技能就是演,如何把案例,故事演得活灵活现,这样才能给学员有强大的代入感。因此,做培训师不易,且行且珍惜。  
 
      重庆培训师培训机构.png
   
   二、发掘自我方能培训他人
 
   企业教育培训工作者必须学会教育培训自己,也就是了解自己,不断的推翻和解构自己,对自身进行“再教育”,才能保持鲜活的生命力,这比担忧我们的学生或孩子更重要。因我们大多数人已经固守于某种思想或行动模式,沉迷于意识形态和特定的行为准则,作为教育者如果都是被混乱和狭隘支配,被权威掌控,不关心道德和人类文明,只是想让孩子全副武装上阵,然后出人头地,这样的教育者和父母如何配说出爱我们的孩子呢?作为培训师也是一样,自己都没有学好,怎么去教育他人。
 
   三、找到位置才能找到自信
 
   培训师要找到自信, 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因此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当你高估别人时,是一种谦卑和敬畏心态,容易发现别人的闪光点,对其表示赞美和祝福,很难升起嗔恨心,提高自己的格局,容纳和承载得更多;当你低估自己时,是一种空杯和学习心态,会看到更多的盲点,缩小自己的局限性,慢慢的自我改革开放,切除身上的认知阑尾,人格也会更完整,人格渺小的人,寄生在社会系统中的位置越高,受教育程度越高,依附的系统越强大,更别谈自信。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