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一家科创企业《人才发掘与人才培养》的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3 17:36:28 发布者:铁赢企管

      昨天为重庆一家科技型企业做了一场《人才发掘与人才培养》的培训,并受邀作了一场关于人才培养的主题演讲。在培训中,我聊到学校教育应跟市场人才需求相结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市场导向,不断提升员工心理资本,加强生涯规划在学生培养和员工发展中的应用。该企业的一位高管听完培分享说:生涯规划在企业员工培养中非常重要,希望我们提供更多的职业生涯发面的培训和咨询。

               重庆管理培训咨询公司.png

 
      做企业培训这些年,发现生涯规划技术不只是对企业员工发展重要,对中职学生的教育培养也非常有用。现在的中职学生普遍缺乏理想信念,对未来没有规划,得过且过,恍恍惚惚过日子。加上社会普遍对职业教育存在歧视,职教生容易被贴上“考试失败者”的标签。职教学生比较自卑,认为反正自己成绩不好,家庭也不好,读了中职,没有什么前途,破罐子破摔。事实上不是这样,不论进入什么类型的学校,都只是一个开始,更重要的是你如何开启你的未来。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需要读大学,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适合读大学。     
 
      在我们做企业调研的过程中,认识到技能型人才和研究型人才不一样,技能人才的培养更注重实践而非理论,需要更强的动手操作能力,需要不断练习和实践,即使不擅长考高分也能成为技能大师。所以,关键你是不是对未来有清晰的认知,是否有完整的职业规划,是否有持之以恒的执行力,不断努力,也能成就一番事业。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