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七夕来听听他们捭阖爱情攻略

发布时间:2019-08-07 17:05:34 发布者:铁赢企管

     现在的节日真多,这不,今天又过节,可惜我们这管理培训行业的从业者,节假日还在做PPT,今天七夕,牛郎织女幽会的日子,东方情人节。七夕节也叫乞巧节,主要来源于牛郎织女的传说,表达的是已婚男女间不离不弃、白头到老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演变,这一天也逐渐演变成了恋人之间的节日,成了情人节。2006年5月20日,七夕被国务院列为全国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表示该节日正式得到国家认可。东方人的爱情和西方不一样,没有那么热烈奔放,比较含蓄隐忍。      

 

 

         重庆企业管理培训咨询机构.png

 

 

      谈到情人节,就会谈到爱,谈到爱情,这也是我每次在培训课程现场喜欢探讨的事情,因为这是一个老少皆宜的话题,真正的爱情,一见钟情就能走完终生的比较少,长相厮守还是要靠磨合和包容。白头偕老这件事其实和爱情无关,只不过是心甘情愿的包容和迁就。包容和迁就也是一种爱,还是深爱。所以,你爱的人,就是你愿意包容的人;爱你的人,就是愿意迁就你的人。所谓刻骨,就是一种永恒的难忘,是一种割舍不下的浓厚深情。就像牛郎和织女, 演绎了一份刻骨的爱,却被王母娘娘逼出了一个传说。     

 

      正如我们在课程中探讨的那样,爱一个人首先从爱自己开始,爱是付出,不是索取,如果你把所有美好的期待都寄托在别人身上,那很可惜,你很难如意。有句话不是叫,我爱你,与你无关,大概表达的也是这个意思,因为,只有先学会爱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你才会容易遇见美好。也许这个人就在你身边,或者这个人在天涯。然而不管身在何处,缘分来了,真爱就会有了。愿意为爱守候的人,最后终会有爱。让她变成你生命的全部,让你心甘情愿倾注一生。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