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抽个空追《哪吒》

发布时间:2019-08-19 21:09:13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抽培训空余时间追了很火的一部电影是《哪咤》,据说票房已经突破了40亿。电影讲述的是哪咤逆天改命的故事,哪咤那痞痞的模样成了奋斗的典型,“我命由我不由天”成了很多人的座右铭。殊不知电影宣扬的除了奋斗,还有原生家庭。按照原生家庭的说法,一个人的命运,除了奋斗、环境和机遇,还有原生家庭。电影里希望逆天改命的除了哪咤,还有申公豹和敖丙。后两者的付出并不比哪咤少,但因为出生,因为环境,却注定人生多坎坷。     

         哪吒有感_副本.png

 
     在影片中有一个角色让我影响深刻,就拿申公豹来说吧,一直没有放弃奋斗,跟着师傅苦心修炼,希望能够改变命运。申公豹渴望成功,希望能够位列仙尊,苦修千年才得人型。但申公豹因为出生不好,受到歧视,命运坎坷不平,逼迫通过叛逆方式,来完成和命运的抗争。申公豹很不服太乙真人。就太乙真人那马虎、贪吃、玩世不恭的模样,也能得到成功,自己凭什么就不能?申公豹命运的事业从他一出生就注定了,再怎么努力也会遇到挫折,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人各有命吧。     
 
      如果元始天尊不戴有色眼镜,讲究公平竞争,如果命运能够平等地对待申公豹和敖丙,那么他们还会是反面人物,还会铤而走险吗?这也许是另外一种结局,但我还是想说,我们改变不了出生,但可以改变自己人生的道路,别人可以戴着有色眼镜看我,但我对我自己有判断和定位,我们要永远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才会具有抵御诱惑困苦的定力和韧劲。不忘最初的梦想,才能找到原始的动力和使命。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