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青年员工是否适合这样的激励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4 17:16:22 发布者:铁赢企管

        成功学曾经火极一时,现在也有很多企业还在盲目给员工培训成功学,成功学也不是完全无用,关键是得先给成功下了一个定义,我曾经听一位老师讲成功就是达成既定目标。按照培训老师老师的这个定义,一个人当初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最终也成为了什么样的人,他的人生就是成功的。如,一个人立志成为一名教师,或者成为一名好的工匠,只要他最后达成了目标,他就是一名成功人士。而现实生活中,人们对于成功人士的界定,往往凭借的是,他拥有多少财富、名誉、地位。这样一来,大部分人一生中,都只能扮演失败者的角色,因为拥有大量的财富、显赫的声名和地位的人,永远是人群中的极少数。

 

          万方礼仪合影1_副本.jpg

 
       正如铁赢品牌课程《个人战略》中所讲,很多人一生就活在庸庸碌碌的状态里,活在自怨自艾的状态里,活在得过且过的状态里,找不到生命的意义。很多人为了追求所谓成功,不惜牺牲自己的健康,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和灵魂,不惜放弃最基本的伦理道德,甚至铤而走险,走上犯罪的道路。为了所谓的成功,忘记了思索生命本身的价值,忘记了如何跟自己的心灵对话,忘记了欣赏平凡事物的美,却没发现自己正生活在别人羡慕的目光里。      
 
       其实,正如铁赢的培训老师经常在课程中提到的,成功的标准是多样的,别人的成功是不能盲目复制的,就是多维的成功标准。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认可自己工作的价值,每个人都不再盲目的攀比,而是兢兢业业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个人都把平凡当成一种荣耀,不再羡慕极少数所谓的“成功人士”,那么,人们的心灵才能真正的回归。只要你能够尽心尽力做成自己预想中的事情,活成你自己想要的样子,你就是成功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