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销售新人应培训客户粉丝化的经营思维

发布时间:2019-09-19 16:06:28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近两年有个特别奇怪的感觉,几乎遇到做企业的朋友都有转型的念头,也听过好多的企业培训大咖多在谈转型,转型话题一不小心成了热门,总觉得别人的生意好做,自己家的生意不好做,其实细细想来,不论是什么样的行业,这两年同样也有赚钱的行业,其实是时代变了,是做生意的方式变了,是利益的交换结构变了,是销售的模式变了,渠道变了,传统的电话营销,陌生拜访等方式已渐渐不适合当下社会的的消费习惯,企业管理方式也在变化,工业时代的管理理论在也已经不适合当下的职场人士,要变的很多,今天我们来重点探讨一下关于销售方式如何向粉丝经营的方向转变。

 

            IMG_20180414_114941_副本.jpg

 
      还记得多年前,小的时候在乡野放牛,经常在林间、草丛被蛛丝网住。蛛丝在脸上、脖子上和头发上,密密麻麻乱缠一气,搞得眼睛都睁不开,极其狼狈。这个时候,我这个时候除了苦恼,就是一边要静下心来一根一根理,才能最终拿掉那些可恶的纠缠。到最后,哪怕把所有的蛛丝都拿来了,还能感受到一种极其难受的东西,好像永远挥之不去,那是因为,在每一根蛛丝的上面,都有浓浓的粘汁,那种粘汁,具有极强的粘性。 我在两年前看过一篇文章,叫做《蜘蛛战略》,说的是,有一种活法,就像蜘蛛结网,看上去很被动,实际是私下里积累到一定程度后的一种爆发。看上去的被动,其实是另外一种形式的主动,甚至可以称为一种境界,那就是如如不动。       
 
      在全球互联化的今天,所有人都逼不得已地进入粉丝经济时代,得粉丝者得天下。然而,如何吸引粉丝呢?人们自然会想到蜘蛛结网的启发。但很多人只知道结网的蛛丝,却不了解蛛丝能够网住猎物,不仅因为它的网状结构,还因为蛛丝上充斥着致命的粘汁。翻译过来就是,很多人,只是吸引了人,却没有粘住人的心。人心是那么容易粘住的东西吗? 如何粘住人的心呢?答案是,除了付出真情,还要时时刻刻思考,如何给他们提供源源不断的价值。这个真情和价值,就是你的粘汁。以上就是关于蛛丝与粘汁的思考,不知道可否给你一些启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