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让孩子养成读书的习惯胜过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3 19:56:37 发布者:铁赢企管

    我们常常在培训时会提醒和要求学员多看书,有孩子的学员也会问问如何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孩子的阅读习惯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培养呢?孩子的阅读习惯应该从小开始培养。从阅读兴趣开始,让孩子爱上阅读,不断增加阅读量。很多家长生怕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从小就让孩子学这样那样的补习班。殊不知有一个“补习班”成本最低,效果最好,那就是让孩子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911174932_副本.jpg

 
    我们时常跟家长们建议,孩子在小学阶段,就应该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尤其是阅读课外书籍,通过阅读培养学习能力。6到12岁是孩子的学习习惯形成的关键期,也是孩子各项能力发展的黄金期。其中最重要的能力就是学习能力和阅读能力。现在家长在小学阶段就非常注意孩子考试成绩,不舍得孩子花更多的时间去阅读课外书籍,认为那是浪费时间。殊不知,一个孩子的聪明才智,如同种子,需要条件才可以发芽生长。这个条件就是海量阅读和创新思维。
       
    上周清源塘读书会的“孩子教育之道”中我们探讨了孩子的培养哲学,孩子如同小苗一般,在成长初期营养不良,缺乏成长力量,到了中学阶段就会前进乏力。这时候家长只会抱怨孩子不努力,担忧孩子智商不够,却不知道正是当初自己自己看重的“短命高分”才造成孩子智慧营养不良。对小学生来说,大量阅读不只是锦上添花的事儿,而是孩子实实在在的成长需求。只有博览群书、海量阅读古今中外的名著经典,广泛涉猎百科常识书籍,孩子的智慧才能不断成长,最终形成阅读习惯,受益终生。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