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招聘培训员工需考虑成长环境

发布时间:2019-10-09 16:36:5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作为一位看起来还算成功的企业内训师,最重要的标志之一就是能够获得别人的尊重,企业招聘培训员工时,考察一个人的品行是否端正,最重要的标志之一就是懂得尊老爱幼,昨天是重阳节,是一个爱老敬老的日子。尊老敬老、和尊师重道一样是我国优良传统。我们要牢记老人对我们哺育、养育和培育之恩。在所有老人中,父母是我们最该感恩的。人的一生有“七父八母”,都是我们的亲人和长者,都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母亲是一个家庭的核心,从出生到成长,陪伴孩子最多,也影响孩子最深。     

 

 

         重庆销售商务礼仪培训.jpg

 

 
    有一位著名的家庭关系管理培训师讲过一句话,一个人道德情感如何,主要取决于他(她)的母亲。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孩子道德发展的源泉及根本,在于母亲的智慧、情感和内心激情。”有一个优雅的母亲,孩子就会成为一个有品味的人。有一个善良的母亲,孩子就会成为一个待人和善的人。有一个乐观的母亲,孩子就会成为一个阳光开朗的人。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管理咨询老师给人力资源部门建议选人要考虑家庭环境的原因。   
 
    现在的家长为孩子的教育都操碎了心,经常听人说,孩子的命运定在起跑线上。事实上,母亲就是孩子的起跑线,也是孩子人生路上最大的贵人。希望每一个母亲都能明白,当你抱怨孩子的时候,先想一想自己日常的言行。想有一个优秀的孩子,自己就得成为一个优秀的母亲 ,然后去培养一个优秀的孩子。当然每一个父亲也要明白,孩子的成长中父爱意味着安全和自信。想要孩子勇敢坚韧,自己得成为一个优秀的父亲,从事一份优秀的事业,然后去娶一个优秀的女子。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