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结构化思考培训提升企业抗干扰能力

发布时间:2020-01-13 16:29:5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作为职场的精英或是创业者,有很多的能力是要培训学习的,但有一种能力是特别重要的,尤其在这个变化无常信息过剩的时代,结构化思考能力,机构化思考可以有效的提升抗干扰额能力,抗干扰能力就显得特别重要,抗干扰能力是定力的一种。干扰来自几个方面:一是别人对自己的干扰;二是环境的干扰;三是自己对自己的干扰;四是自己对别人的干扰。这里仅谈第四种。对别人的干扰,直白一点说,就是多管闲事。

 

 

         重庆执行力培训公司.jpg

 

 
    在这个世界上,多管闲事的人还真不少,比如眼看马上要过年了,你回家的时候,你的七大姑八大姨就会对你各种拷问,各种关心,比如赚钱没有啊,如果赚钱了就给你各种糖衣炮弹,如果没赚钱,又会来给你各种建议,这些人通常都有个特点,往往对别人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喜欢分享,爱问长问短,且好为人师。多管闲事,古时称好事者,农村也称“钻事干”。这种人总是忍不住要去关心别人,仿佛菩萨心肠,实则是爱心泛滥,往往惹得一身骚,费力不讨好。
        
     当然作为我们每个人自己,也不要去过度关心和干扰他人,对于好事者的烦恼,解脱之道,就是认清一个事实:这个世界,人人都很忙,几乎人人都是低头族,哪有闲工夫来接受你的关心,更没有功夫伸起脑壳接受你的教导!他们更多的,需要安静,需要“抗干扰”!停止对别人廉价的关心,停止对别人廉价的教导。一句话:没有干扰,就没有伤害!
   
     调查发现,培训师一般都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这源于培训师大多都有一种能力,那就是结构化思考的能力,结构思考能够让人清晰的辨别出接受的信心中那些是是事实,那些是是结论,那些是理由,能力快速的把信心分类和辨别,择其善者而从之,这样可以大大提升接受价值信息的效率,也可以提升工作和生活品质。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