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当下做好这两点很有必要

发布时间:2020-02-09 20:43:06 发布者:铁赢企管

     人的一生中,会经历很多的坎坎坷坷,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解决的,会遇到很多真的无法解决的问题。比如,现在的“隔离式休假”。你只能让这些无法解决的问题变小。有两种方法可行。

     

 

          微信图片_20170911174904_副本.jpg

 

 
     第一,距离更远,它就显得更小。远离这些问题,集中精力干其他事情。比如看一部电影、读一本书。如果你总是纠缠思考这些问题,问题就会深深的折磨你。比如这些天,虽然咋们企业培训的线下课程停了,但我们的学习不能停,研发不能停,趁这个时候静下心来思考和成长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二,有句话说得很经典,低处的问题,站在高处就不是问题,站在更高的层面来看它,它也就微不足道。想想这一生,有多少时刻不比现在的问题更难?所有的不堪,以后都能笑着回忆。如果能够优雅的度过这个阶段,必会得来更高境界的淡定。
 
     相信大家都听过西部牛仔李维斯的故事,每一次磨难都是都是对自己都是成长,每一次危机都有机会,关键你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