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立的不是扫帚是信念

发布时间:2020-02-12 16:57:27 发布者:铁赢企管

     昨天的朋友圈,被立扫帚的游戏刷屏。游戏来源于网上的一个帖子,据说是美国宇航局(NASA)公布,2月地心引力最小,扫帚可以立起来。于是很多人去玩怎么立扫帚,也有人立其他东西。有人在朋友圈评论,说立扫帚的人是智商欠税,老了可能被骗去买保险。其实立不立扫帚和智商无关。要说为什么,只有一个原因:太闲了~     

 

 

        IMG_20180802_093314_副本.jpg

 

 
      最近大家呆在家里,被憋疯了,好不容易有个玩乐的游戏,自然要使劲儿玩。其实这个扫帚自立的游戏就是一个普通的物理现象,和什么美国宇航局没有半毛钱关系。扫帚为什么能够立起来?因为扫帚的重心比扫帚柄的低,当你把扫帚毛劈开,重心自然就在距离底部的地方,如果能找到一个平衡点,自然就可以立起来。所以,所谓的立扫帚挑战,只是考验你寻找重心的能力和耐心。 估计是大家宅烦了,有网友发明了“扫帚自立”的阿Q游戏,寓意为“把肺炎扫走,国人自立”。
    
       于是网民纷纷响应,不仅仅是立扫帚,什么好玩就立什么。比如口罩、大葱、鸡蛋、剪刀、裤头、菜刀、硬币等,千奇百怪,无所不立。立扫帚只是憋疯了的人们的一个发泄方式,大家呵呵一乐,大可不必认真。当然,也许立扫帚还表达了一种美好祝愿:扫帚疫情。相信我们中华儿女只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将疫情“扫帚”,民族“自立”,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