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职场老鸟如何在企业做好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20-03-30 15:51:57 发布者:铁赢企管

     干上企业管理培训这项工作,经常会有学员来咨询我们一些问题,其中有不少人找我们做职业规划,不仅有新入职的菜鸟,还有很多工作多年的职场“老鸟”。小李就是其中一位。名校毕业,人力资源专业出身,十多年一直做HR,算是老资格了。虽然期间换了三个行业,不过都是做人力资源老本行,她期待着通过这些年的积累能跳到更好的平台。可一次面试,面试官的话刺痛了她:你换了几个公司都在做基础事务,职业能力没有一点提升,你对自己就没有一点规划吗?小李想不通:我一直在做HR,坚持了那么久,不是说工作年限越长就越值钱吗?

 

 

          IMG_20170714_145714_副本.jpg

 

   
     估计大多数人都信了那句网络鸡汤:不要着急,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但我们的职业资历和专业度并不一定和时间成正比。它需要积累,也需要从量变到质变。有人说:一万小时的锤炼是从平凡到大师的必要条件。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直重复相同的工作,你真的就能成为大师吗?时间更容易消磨一个人的职业热情,产生职业懈怠,慢慢的进了职业舒适圈,不再愿意接受挑战。 想要成为专家,是需要在一个领域坚守。但这份坚守不是让你从事单调重复的工作。
       
     职场老鸟也需要定期规划,在专业领域不断深化学习,不断挑战,不断提升自己。职场“老鸟”也需要规划。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