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我们寻找幸福的方向可能是错的

发布时间:2020-08-05 16:43:50 发布者:铁赢企管

      赢在职场,幸福人生是铁赢一直奉行的理念,铁赢的企业使命是:“合作共赢,共创幸福人生”,我们也在讲授《塑造阳光心态,快乐工作生活》这个企业内训课程,受企业的关注度一直非常高,那么,幸福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很多人把幸福理解为“有”:有钱、有房、有权、有势、有鲜花、有美酒。但我们忽略了,往往是有了这些拥有的,才让人们更不满足。一个人满足感越高,就越不容易满足,就越不幸福。

 

 

       微信截图_20200805164659.png

 

 
       也许,换一个角度看幸福,你会发现幸福其实很简单。正如一个硬币有正反两面,我们要关注那些让我们幸福的,更要看看那些让我们不幸福的。其实,幸福除了“有”,还可以是“无”:无忧、无虑、无病、无灾、无小人、无坎坷。研究表明,我们是否满足,大部分取决于内心的想法和感受,只有少部分才取决于外部环境。这说明幸福是你自己的事,和外部环境关系不大。
     
        明白了这个道理,幸福与个人内心感受有关,那我们就欲望低一点,活简单一点。普通人的幸福就三点:吃得下饭、睡得着觉、笑得出来。当然,在物欲横流,快速发展的今天,要保持这个状态还是挺难的,那么你和你的团队可以关注一下铁赢的这堂人生哲学课。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