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为什么很多大佬的创业经验学不得

发布时间:2022-03-16 09:39:00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为什么读过很多成功的创业故事,但发现到你这儿完全没法用,原因很简单,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其实你只看到了别人成功原因的表面,背后很多的逻辑,其实你是没看到的。

 

     创业,你一个人是做不成的,你得拉几个人跟你一起干,好多过来人还说要找比你强的人,是吧?比如雷军,你像雷军做小米,到处约人,面试完还说,你把你身边最适合做这个事情的人推荐给我,我去和他聊,一起把事情做大。
 
      DSC03774_副本.jpg
 
     但人家雷军创业要钱有钱,要人脉有人脉,要资历有资历,他要见谁别人愿意见,你有啥?普通人刚开始创业,有人能相信跟着你能挣钱,能有好的结果,就不容易。
 
     像我刚开始创业做企业培训的时候,小伙伴们都说这个有前途,结果我说我们一起干,都说对不起,我有工作,不能辞职。最后只有2个人和我一起做,一个是还没毕业的大学生,一个是早就想辞职不干的朋友。
 
      我跟朋友说你过半年再辞职,万一我失败了,你还可以继续做工作,确定能成功了,你再来,我也怕耽误人。正因为是普通人,没有证明过自己,结果大多数创业者最后找到的都是不如你的人一起来创业,这才是真相。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