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为什么心智提升培训这么重要

发布时间:2022-06-17 21:48:07 发布者:铁赢企管

       作为还算资深的企业教培行业从业者,越来越认同,人的成长,既要食物营养,更要心灵滋养。而心灵的成长,恰恰是我们这个时代最缺乏的。

 

        20160629_090811_副本.jpg
 
 
        食物营养滋长的是孩子的身体。今天的孩子,食物营养不是少了,而是普遍太多了。
 
       而心灵的滋养,让孩子的心智逐渐成熟,例如,懂得感恩,懂得体贴,懂得分担,敢于承担自己的事,作业不拖拉,遇到困难不退缩,明白是非对错,有理想,有初步的信念等等。如果十多岁的孩子还不达到以上这些基本的条件,说明是心智成长远远落后于身体成长。 
 
        一个心智不健全不正确的孩子,学知识,练钢琴再多再好,都是没有用的。弥补心智成长是首当其冲的要务。
 
        当然一个心智不健全的员工,在企业创造的价值也是有限的,即便创造了可观的结果,但他的危害性也是不可忽视的,所以笔者认为,加强员工心态心智培训,一直是非常重要的主题。文\方山演义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