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混泥土公司举办《管理者的核心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15:32:16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企业中层干部就是公司的中流砥柱,中层干部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企业的效率,近日,重庆某混泥土公司举办《管理者的核心技能》培训班,以下为课程部分节选:

 

         IMG_2973_副本.jpg

 
      一个好的管理者,首先要做好角色定位,作为管理者,不外乎意愿和能力,效率和效果。意愿和效率,由激励策略和流程节点驱动,能力和效果从培训和清单管理优化。
 
      首先,管理者要有积极的心态,能够承受外界的压力,能够培养下属,能安排并指导下属工作,能够拨云见雾给团队指明方向,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别人所不能完成的任务,一个人品正直大公无私的人!
 
      同时,管理者要具备够强的抗压能力,执行力,横向纵向的沟通无问题,圆滑的同时还需要正直善良,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快速应变反应能力,自己管辖的范围成为别的部门学习的榜样和借鉴的标准。持续学习的能力也必须具备。
 
      最后,也就是最关键的部分,管理者需要用心去传授经验,用诚心去教下属做事,放心大胆毫无保留的去传授,越不害怕被替代的领导,越不会轻易被替代,所以一个成功的管理者是一个正直的人品。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