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钝感力正在成为关键能力

发布时间:2022-12-03 11:55:47 发布者:铁赢企管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但优势和劣势都是在一定环境和条件下产生对比所得出的客观评价,并不代表是真的好与坏,而且曾经我们看来劣势可能今天就变成的优势。

 
      比如钝感力,是形容一个人对事物反应比较迟钝,接人待物有一些木讷的现象,这些可能对工作和社交带来一定程度的障碍,但在今天,信息爆炸,一切都在变化不确定的时代,钝感力恰恰成了这个时代的优势能力。
 
 
       重庆钝感力培训机构.jpg
 
       首先,钝感力强的人往往对人情世故的敏感度没有那么高,即便遇到不快的事情,也不会去钻牛角尖,他们会比较坦然的去面对生活中的流言蜚语,对表扬和批评不会得意忘形和妄自菲薄,所以造成巨大的情绪波动,当然也不会对身心健康带来过多的伤害。
 
       其次,钝感力强的人一般不会轻易交朋友,但交到的朋友一定是过硬的矫情,所以,在人生低谷的时候,钝感力强的人的朋友圈往往都能助他一臂之力。
 
       最后,顿感力强的人一旦制定一个目标,一般是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因为挫折不会给他带来致命性的打击和伤害。所以在公司和团队遇到危机的时候,这类员工往往更稳定。
 
        总的来说,在这个时代,钝感力已经变成了一种关键重要的能力。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