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我在马斯克身上学到最重要一点

发布时间:2023-06-03 10:28:16 发布者:铁赢企管

         马斯克访华这两天无疑成为各大自媒体的焦点话题,特斯拉股价收涨超4%,约合近1800亿人民币,再次成为世界首富,前两天看到马斯克之前的一段采访视频,视频中主持人问道:“对于那些刚起步的创业者来说,你经常会给创业者推荐的一条建议是什么?”马斯克的回答是:“我认为积极寻找并认真倾听负面反馈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人们倾向于避免的事情,因为他很痛苦,我认为这是个非常常见的错误,就是不积极寻找和倾听负面反馈。”

 

       重庆内训机构就找铁赢.jpg

 
        的确,人和企业的成长其实都是来自于负面反馈,只有听到了负面反馈,才能发现问题,才有机会去解决问题,一个企业最可怕的就是只有一个声音,没有人愿意或者有能力提出反对意见,这样的企业风险是极大的,首先企业会丧失很多创新的机会,同时企业一旦出现问题,负面影响可能是致命的。
 
        作为企业管理培训师,更容易出现能力的天花板,因为老师面对的群体大多是学员,一般学员对老师都会非常的尊敬,要给老师提出负面反馈的人更少了,当然,还有的培训老师爱面子不愿意听负面反馈,我们必须明白一个道理,若你有能力影响任何人做任何事,你便失去了从反对意见中获得教训的机会。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没有人脉关键因素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