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老板最重要的是时间管理

发布时间:2023-05-31 09:16:07 发布者:铁赢企管

       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的一段采访刷屏了,在采访中,他谈到,创业这些年,重来没坐过头等舱,座驾也么有超过30万,因为他的表率作用,公司所有高管和他一样不坐头等舱的习惯,他谈到,对于一个创业者来说,什么最重要,他的答案是时间,所以他不选择头等舱,因为头等舱和商务舱都是同一时间到达。

 

        重庆内训咨询公司培训.jpg

 
        正如视频中说的一样,这些年,我看到很多创业短期获得财富的老板买豪宅,开豪车,买游艇,后多企业后面的财务状况和经营都出现了问题,并不是一次购买影响了企业,而是企业老板的关注点不一样,就会决定他制定什么样的公司战略,而公司战略的制定恰恰会影响一个公司的生死存亡。
 
        比如有很多老板讲究牌面,公司还没做做稳就要到甲级写字楼办公,自己的办公室还整得像个皇宫是的,公司和个人的每一处装扮无不都在体现自己公司的实力,公司甚至总在花未来的钱,现金流也极其紧张,公司稍微经历点风吹草动就会倒掉。做企业管理培训这些年,我们也看到了很多老板和员工一起办公,看不出任何老板样,其实真正做得长久的公司,一定是质朴的人,简单生活用心做事。
 
        作为企业的创业团队,你关注的点,就是公司的战略的方向,无论是大公司,小企业,新创公司还是成熟企业,都应该明白企业的重心是什么,才能把企业做得更长久。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