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企业培训管理

提升员工的培训意愿是企业培训成功的前提

发布时间:2016-05-30 10:50:06 发布者:铁赢企管

      很多做过企业培训的企业都都明白,在对员工进行企业培训时,其中一部分员工是基本不愿意接受的,还有一小部分员工关于企业培训并不注重以至有少许的抵触心情,而这种状况下做出的企业培训常常是得不到很好的效果。企业培训取得显著效果是众多企业不断都在追求的。但是这种追求能否落到实处,就需求看企业管理者以何种态度进行培训了。 

 
      铁赢专家团队一致认为,关于提高企业培训的方法,目前有很多,但是,在众多的办法中,最关键的是员工的意愿。只要员工可以乐意接受企业培训才会认真去听,才干够使这些办法完成,从而取得十分良好的企业培训效果。而与之相反的,员工并不甘愿承受培训,那么培训的效果不可思议。因此,做培训之前如何提升员工的学习意愿是非常重要的课题。
 
      要提升员工的培训意愿,培训的设计就要充分的调研,要设计出基于员工需求为出发点的培训,而不是企业一再灌输的培训,企业培训原本是一种有利于企业也有利于员工的好事,可以完成企业与员工的共赢,因此企业的管理人员在培训前与下属之前的充分沟通就显得十分重要,这尤其对中层管理人员的沟通能力是一种很好的检验。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