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梁凯恩老师的经典语录

发布时间:2016-06-17 16:23:12 发布者:铁赢企管

 1、大部分人终其一生,一辈子就要去问的问题是:“我是谁?”你不知道你是谁,你就不知道你该去哪里;你不知道你该去哪里,你就不知道你该做什么;你不知道你该做什么,你就不可能会快乐;你不可能快乐,你就不会有足够的自信与勇气去开发你与生俱来的才华。

 

2、沟通就是自己成功的基石,是通往致富之路的车轮。改变环境努力结交一些热情高涨的、成功的朋友,并向他们学习。

 

3、改变自我对话的方式,改变面部表情,改变眼神,改变笑容,改变肢体动作,改变说话内容,只谈与成功有关的人和事。
 
4、受够了,所以改变了;改变了,所以成功了!“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这句话出自《易经》。这里的“穷”,不是现代意义的“贫穷”,而是指“极点,尽头”的意思。这句话是说,事情到了尽头或发展到极点的时候就要发生变化,变化才能畅通,畅通才能持久。同样,人在穷困艰难的时候,就要想办法改变现状,改变了才能走出困境,才能发展。
 
5、成功有四“到”:第一个是知道;第二个是悟到;第三个是做到;第四个是得到。“知道、悟到、做到、得到”哪个最重要?有人认为“得到”最重要。因为缤纷过程比不上实际的结果,如果没有很好的结果,一切都是无用功。但是,我们再想想,做到跟得到哪个比较有用?
 
6、知足常乐是建立在知的基础上,你首先知道世界上有种种的东西,有各种人生境界,你是在“知”的基础上然后懂得“取舍”,才“常乐”的。如果你在“全然无知”的情况下“常乐”,因为不知道而不去渴望,不去奢望,不去追求,那就是愚昧的“井底之蛙”。因此,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于“你知道”,拓宽“知”的领域是成功的第一步!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