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企业总裁培训师苏引华经典语录

发布时间:2016-07-17 18:57:25 发布者:铁赢企管

 1、任何学习都必须用三个脑袋来进行:1如何学;2如何用;3如何教;其中第三点最为重要!

2、教学三步:1提;2进;3解;师者传道授业种惑并解惑也;解惑后还需再种惑方可成大师!!

3、演讲三步:1破冰;2内容;3结尾;开场如果不能控场你将没有好下场,互动是最好的破冰!

4、三大心法:1此相为何相;2核心是什么;3如何为我所有;要学会从俯视的角度看世界!!

5、三大动机:1为何而来;2想成为什么;3如何成为;人之所有懒惰是因为目标不够吸引他!!

6、三大核心:1企图心;2自信心;3爱心;没有信心和企图心不可能成功,没有爱心不持久!!

7、三大企图心:1think the best;2do the best;3be the best;

8、三大秘密:1产品及服务;2转化页;3流量;产品是基础,转化页是关键,流量决定财富!!

9、说服三步:1布局;2造势;3摆平;上台不可谦虚,否则就没人鸟我,一定要让人找我签名!

10、演讲三要素:1语言;2语调;3肢体动作;比例为7:38:55;肢体动作胜过语言!

11、演讲就是讲故事,故事都是事故堆积而成,要有故事就去创造事故,顾客买的就是你的故事!

12、导图运用:1分析总结;2梳理;3无中生有;核心就是善用关键词,繁中取简,举一反三!

13、破冰三步:1五字真经;2五轨道学习;3学习五大步骤;先玩起来,再框视,后产生纪律!

14、右脑开发三步:1认识大脑;2右脑开发法;3大脑保养;反复练习是关键,催眠最为有效!

15、三大思维:1垂直;2水平;3立体;把垂直思维和水平思维结合起来就是思维导图的精髓!

16、导图绘制规则:先发散,再分类,后归类成导图;画线条口诀:先两边,后中间,再颜色!

17、快速阅读三要素:1注意力;2眼睛;3眼脑直映;注意力训练法:盯东西1分钟不眨眼,调焦!

18、记忆就是联结:形象记抽象,熟悉记陌生,有趣记无趣,不用即消失;右脑点95,左脑5!

19、一个前提:必须追求简单、轻松、快速、安全的成功;控制风险最为重要,模仿是成功之母!

20、二大定律:1从成功走向成功;2己经成功;找到绝对优势最为重要,1后面加0就是10;

21、光聚一点——必燃;聚焦一点胜于全部,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少就是多,多就是无!

22、成功是由他人帮助而成,你要学会借力,善用三大杠杆你将可以实现人生的任何目标与梦想!

23、行动胜千言,你必须测试你的想法,做了才有结果;任何理论都不可信,包括我也不可信!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