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企业品牌学培训专家徐浩然经典语录

发布时间:2016-07-22 22:11:36 发布者:铁赢企管

 1:有时候人的聪明与智慧不是来源于他的智商的高低,而是来源于他的心态是否归零!  

 
2:学会且痛且喜的倾听生命的隐语,是人生的必修课题!
 
3:当你用你所有的温度融化掉一块冰的同时,你也失去了原有的温度和知觉.
 
4:把心当风铃让眼角欲滴的晶莹露珠也能共鸣出俏丽的心情 在被敲碎的那一刻 也会很好听,很好听!
 
5:深埋于心底的那块不起眼的石头,在经过心上亿万次思念的抚摸后,必会变成一块价值不菲的宝石!
 
6:酒被寓意为美酒,不是因为它难以下咽的口感,而是在体内蜕变后的效应!
 
7:爱上一个人是生活中的意外而结婚则是意外收获 ,结婚生子只是意外的收获加惊喜 ,所以离婚只是恢复正常生活罢了!
 
8: 相爱是因为学会了欣赏不完美的,失恋是因为对方还没有学会欣赏不完美的.
 
9:让你的痛苦完全失去它的工作能力,你的痛苦自然就会下岗!
 
10: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管是什么,都是一个人的狂欢!
 
11:用你的自信改变这个世界,而不要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自信!
 
12:觉得男人花心的女人不够自信,缺乏魅力,觉得女人现实的男人不够能力,缺乏实力!
 
13: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有时候丢失的不是记忆,而是密码!
 
14:你越成功,责任就越大!
 
15:人生是个大舞台,如果你不相信爱情,你便演不好偶像剧!
 
16:没有眼泪的心田会引发干旱的灾难,适度的泪水是心田禾苗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
 
17:爱上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感觉比爱上这个人本身更真实!
 
18:圆滑是无原则的圆通,圆通是有原则的圆滑!
 
19:一个人清醒的孤独,总比在人群中热闹着寂寞要好些!
 
20:为一个人拥有整个世界是爱,为一个人放弃整个世界也是爱!
 
21:路本身没有错,错的是选择它的那个人,爱本身也没有错,错的是拥有它的那个人!
 
22:有时候把快乐留给屏幕,把眼泪流给键盘也是积极面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23:在自己的文字国度里,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深刻也罢,简单也罢,只要一切来得真实自然!
 
24:在人生的旅途上,放假是适当的休息,放下是丢掉不属于自己的继续前进!不要只懂得放假而不懂得放下!
 
25:当需要你做什么,你可以不做并且不影响生活,不影响心情的时候,你才是真正的自由了!
 
26:让你的痛苦完全失去它的工作能力,你的痛苦自然就会下岗!
 
27:把痛苦简单化!简单了,就好办了!
 
28:不用努力,不用付出,不用辛苦就能够赚到的就只有年龄!
 
29:把生活中的不幸拧成诗与歌,你会变得勇敢而快乐!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