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牟其中的经典语录

发布时间:2016-09-27 16:47:28 发布者:铁赢企管

    牟其中 是我最欣赏的中国商人,有责任心,敢说话,敢担当,器宇轩昂。在文革期间就曾撰文批评文革并写出 《中国向何处去》 一书,是中国最早下海的最有思想的商人,是一位眼光、魄力、学识之集大成者!96年在广州工作时曾参与编纂《跨越冰河--牟其中传记》,记忆深刻。
 
    最近闻其以69岁高龄在狱中依然坚持每天爬70层楼梯,小跑几十圈,并有几则经典话语:
 
1、“我出去以后,会兴办一所最现代化的南德医院,对富人提供最高贵的服务,对穷人收取最廉价的费用。”
 
2、“我不着急中国赶超不了美国,我着急的是,中国人学不会做一个好富人的本领。”
 
3、“中国经济最严峻的时刻还没有到来。”
 
4、“做好一个穷人,有骨气就行了,而做好一个富人,则需要巨大的智慧和仁慈的灵魂。”
 
5、“中国商人很难做到独善其身,而与政治家为伍又前途未卜,做到像洛克菲勒家庭一样代代相传就更难了。”
 
6、对中国资本控制50强之首的狱友唐万新评价   “劫贫济富”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