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马伊琍说过的经典语录

发布时间:2016-09-28 16:41:34 发布者:铁赢企管

     1. 善良是每个人都应该具有的品质。母性是每个女人天生就有的。

 
  2. 每个人都会在戏中找到自己,看到自己渴望的那种理想生活的影子。它蕴含了一种精神力量,告诉你要去奋斗,为你的爱情和事业。
 
  3. 抓住机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
 
  4. 开始的开始,是我们在浪费,所以我们很快活,后来的后来,是我们在回想,所以我们很难过,只留下旁边的中间,我们悄悄地走过。
 
  5. 损害别人而后说“对不起”是一件很轻易的事,然而,被伤后说“我没事”却是一件很通讯班的事!
 
  6. 我不敢保证天天和你融洽,但争取经常融洽是我今后的奋斗目标!
 
  7. 结了婚你就算戴上枷锁镣铐了,跳舞都得戴着!想绝对自由干脆别结婚。
 
  8. 享多大福就得受多大罪,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这都是为实现理想付出的基本代价。
 
  9. 我的口号是“不嫁好男人”,因为遇到好男人女人都想死磕,你拥有他的同时,免不了被别人惦记……
  10. 对待勾引别人老公的这种女人就得坚壁清野,修筑城墙,秋风扫落叶,痛打落水狗!
 
  11. 婚姻不就这么回事儿吗?过日子就是一个不断出问题和不断解决问题的绕圈儿游戏。
 
  12. 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13. 男人和女人之间,除了恋人和夫妻关系之外,到底有没有可能只是纯洁的友谊关系呀?
 
  14. 一个家不就是一个男女合作社、共同体吗?你能把这家打理好了,把老公侍候好了,我在外边战斗力增强,那也是为社会做贡献,照样有成就感。
 
  15. 夫妻过日子,就得有一种每天都在谈恋爱的态度,就像做蛋糕,每天都得给夫妻关系加点儿蜜,加点儿糖,再加点儿奶油。
 
  16. 婚姻就是一场男人和女人争夺话语权、经济权、掌控权的战争。
 
  17. 每个嘴里说不想恋爱的人,心里都装着一个无占有的人。
 
  18. 嫁二婚男人确实不易,光当后妈这一项就够适应一阵子的。
 
  19. 女人天生都是林黛玉,只不过犯小性子的频率不一样。
 
  20. 男人都是野生动物,得漫山遍野放着养。如果有一天他觉得不自由,就会想方设法挣断你手上的绳索,星夜逃脱。
 
  马伊琍经典语录名言
 
  1. 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2. 婚姻不就这么回事儿吗?过日子就是一个不断出问题和不断解决问题的绕圈儿游戏。
 
  3. 对待这种女人就得坚壁清野,修筑城墙,秋风扫落叶,痛打落水狗!
 
  4. 两性战争之所以绵延不绝,就是因为男人太硬女人太软,如果大家都互换一点,互补一点,矛盾就会缓和一点,家庭也肯定比现在更可爱一点。
 
  5. 现在的口号是“不嫁好男人”,因为遇到好男人女人都想死磕,你拥有他的同时,免不了被别人惦记……
 
  6. 享多大福就得受多大罪,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这都是为实现理想付出的基本代价。
 
  7. 婚姻就是一场男人和女人争夺话语权、经济权、掌控权的战争。
 
  8. 但凡那些社会精英,没几个不会吹气泡的,把气泡吹大了的就是英雄,吹破了的就是狗熊。
 
  9. 结了婚你就算戴上枷锁镣铐了,跳舞都得戴着!想绝对自由干脆别结婚。
 
  10. 我不敢保证天天和你融洽,但争取经常融洽是我今后的奋斗目标!
 
  11. 夫妻过日子,就得有一种每天都在谈恋爱的态度,就像做蛋糕,每天都得给夫妻关系加点儿蜜,加点儿糖,再加点儿奶油。
 
  12. 沟通,沟通,这词儿多时髦啊,谁都会说,可真正沟起来,要畅通还真不容易。
 
  13. 一个家不就是一个男女合作社、共同体吗?你能把这家打理好了,把老公侍候好了,我在外边战斗力增强,那也是为社会做贡献,照样有成就感。
 
  14. 男人的事业就像女人的三围,大丈夫的含金量全在这事业成败上呢!
 
  15. 男人和女人之间,除了恋人和夫妻关系之外,到底有没有可能只是纯洁的友谊关系呀?
 
  16. 现如今流行审美新标准,找女人首选身材,挑男人得看家财!
 
  17. 女人太聪明了就会处处自以为是,就会不把男人放在眼里,男人就要遭秧!
 
  18. 凡是对家庭稳定有利的就有意思,凡是对保卫婚姻有害的就没意思。
 
  19. 男人都这德性,你不关注他不行,他说你没尽到妻子本份,你太关注他也不行,他说你整天盯着他,喘不过气!
 
  20. 男人都是野生动物,得漫山遍野放着养。如果有一天他觉得不自由,就会想方设法挣断你手上的绳索,星夜逃脱。
 
  21. 女人天生都是林黛玉,只不过犯小性子的频率不一样。
 
  22. 古人云,识时务者为俊杰,退一步海阔天空,该低头时就低头,这不影响大丈夫形象!
 
  23. 这有什么可炫耀的?不光荣!你婚姻不失败能“二进宫”么?
 
  24. 嫁二婚男人确实不易,光当后妈这一项就够适应一阵子的。
 
  25. 谈恋爱时只看见对方优点,一结婚眼里全剩缺点了,肚脐眼都能看成疤。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