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观耳可知人性

发布时间:2017-01-18 15:47:34 发布者:铁赢企管

      耳朵是人的采听官,她管辖的范围为上下左右八方,耳之于人重要意义不言自明。自古相师观耳而能够判断对方的性格。

 
      有一种个性鲜明的耳相叫“轮飞廓反”。轮是耳轮,即耳朵外边缘,耳廓是耳轮向里的一块软骨,通常都是耳轮包耳廓,“轮飞廓反”的耳相是耳廓突出出来,耳轮包不住而耳廓。
 
      这个耳相的人,典型的性格特征是太有主见、有独到见解、执着自我知见、不听人劝、以自己为中心、甚至有偏执的倾向、一意孤行、要求大家围着他转……典型的公众人物如范冰冰,性格倔强,只能别人配合她,她绝不配合人,但是她的意见往往是对的。
 
      这个耳相的人,如果命格能量大,他的偏执会把团队带向成功,从命理上看,范冰冰金为财太旺,丁火身弱,没有官克制,所以性格上很刚直,不为人左右;反之,如果命格能量低的,就成为孤芳自赏、固执、听不进意见、不合群,甚至自闭。
 
      识人用人,不可不察啊!
 
      文/方山先生  吴家龙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