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万梓良的经典语录

发布时间:2017-03-29 09:32:04 发布者:铁赢企管

 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靠自己的能力养活家庭,还要我们这些屁助力团干什么?

 
我出道时电视电影的传播没现在广,当时的氛围也比现在好,有时间有机会去磨练自己。现在的艺人太追求速成,功利性太强,实力已经大不如前。
 
其实他(张国荣)才是真正的艺术家,他的人生注定是要轰轰烈烈的,香港以后很难再出像他这样才华横溢的人了。他从始至终都保持了很单纯的一面,我们这些人都随着社会改变而改变了,他从来没有改变过,真的很了不起。
 
我是一个演员,终身都是演员,不是说我去干了其他的事情,别人就会记不得我了。当年做演员确实当得太腻了,达到了一个高度,我曾经对这镜子喊‘万梓良你除了当演员,你还能做什么?’现在我证明了,不当演员我也能挣口饭吃。
 
我演的戏,影响了3代人。我一定一定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我有激情做好我的工作。
 
以前日拍夜拍,每天对住同样的一班人,同样的一个空间。在片场饿了有盒饭吃,困了找一个角落就地而睡,连新闻都不会留意,这样的生活过了20多年。我那时就在想,除了演戏,我还可以用什麼去谋生?哪天等我老了,失去了市场价值,家人又该怎麼办?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