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马未都的50条金句

发布时间:2017-04-26 14:53:51 发布者:铁赢企管

1、皇上睡觉也打滚!

 
2、买一陶俑,里面有平板玻璃。
 
3、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4、教训是个人的,经验是大家的。
 
5、一开门,就能看到你在家洗脚呢!
 
6、你这东西也算老了,三中全会前后吧。
 
7、奥迪的车标抄的是我们明朝的床的图案。
 
8、你跑得再快也没有用,前面是一个井!
 
9、早上起来,跟我们家猫脸对脸,呵呵。
 
10、东西一定要买一只,就这样买了……
 
11、说屏风的时候,晚上一伸懒腰,给捅地上去了。
 
12、现在要是有人身上带根绳子,那就是想不开了。
 
13、牌桌,四面有抽屉,把准备输的钱都放到里头。
 
14、熊猫眼睛是看着大,我要画一个黑眼圈看着也大。
 
15、“小二,回家喝粥啦!”回家一看,粥成干饭了。
 
16、到门口一人发一小纸条上面写着“此塔是紫檀的”。
 
17、反正这还不错,还算,你没买回塑料的就不错了。
 
18、那个老板叫肥老我给听成“费老”以为姓费…
 
19、我一去,那老人家里买的东西那个多,都推不开门了。
 
20、估计他(天启皇帝)是中国有史以来身份最高的木匠了。
 
21、年轻的时候“伏案急书”——不是睡着了就是写检查呢。
 
22、我们的民族一定要到最后时刻,才会爆发出超常的力量。
 
23、国人喜欢婉转比如你不能说你长的不好看而是说不怎么漂亮。
 
24、他现在不仅知道雍正是乾隆他爸,还知道康熙是乾隆他爷呢!
 
25、我问:小偷翻你的闷仓了?答:小偷把我柜子一起偷走了……
 
26、这好事也得往名人身上赖,当然了这坏事也得往名人身上赖。
 
27、猪在过去是一个家庭里最主要的财产,比起奔驰汽车还重要。
 
28、如果现在的足球也是玉作的,那就完了,运动员脚一踢骨折了。
 
29、他唱完歌他吃饭去了,我就吃不下去了,满脑子都是他那跑调的歌。
 
30、《玄奘西游记》已经给大家讲过了,玄奘不可能牵只猴带只猪去取经……
 
31、当你在一人独处时,手捧一本心爱的书,所获得的乐趣无法用语言描绘。
 
32、“有人说您眼睛小”“眼睛小没什么不好,你不觉得我长得像孙红雷吗?”
 
33、你看着女孩挺漂亮,但是脾气大。追,追到家,天天摔锅砸碗,你受不了!
 
34、下午回博物馆接受采访,中央台娱乐播报。我也闹不清怎么就混进娱乐圈。
 
35、他这个态度很好,没有说:“我是皇上,这给搬我们家去。”人家是公平交易。
 
36、我没那么神的,一眼看出结果,其实不是一眼,是最后一眼,因为之前看了好多眼。
 
37、如果媒人说这家里有两张拔步床别人就要高看你一眼意思是这家有两德国的“奔驰”。
 
38、主持人煞有介事的戴手套拿瓷器看,老马,行了甭戴了,你那东西还没那手套值钱呢……
 
39、有的老太太,攒了一辈子的钱,儿女一分钱都借不走,让街头一骗子用一石头子给骗走了!
 
40、对于茶,解渴解暑解乏解腻是第一位的,解忧解闷银愁解悟是第二位的,但第二比第一享受。
 
41、我认识有一个人,听了我说了汝窑后,就说他非汝窑不藏,现在20多年过去了,怎样?一件都没有!
 
42、书本身是知识的载体,当知识攀上高枝,依赖网络或其它能更好地生存时,书作为文物,会像竹简一样载入史册。
 
43、说古人说话含蓄,医生给人看病,如果病人快死了,绝对不会直接说你要死了,会说,想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吧。
 
44、为什么叫淘宝呢?淘指沙里淘金,不过你这是淘沙子,你把沙子都淘走了,剩下的金子就多一些了,也算是做了贡献。
 
45、一个人在学校学习的知识百分之八十终生用不上,那我们为什么还要在学校孜孜不倦地学习呢?我们实际上一直在学习一种学习的方法。
 
46、首先,古代没有电视,要是有电视也不出去了,就在屋里看电视剧了,看百家讲坛了!我们现在也可以有这样的生活,出去让蚊子咬的全是包。
 
47、有的鉴宝节目,请嘉宾走进点看,其实你不认识走进店看还是不认识啊。这就和英语一样,说你不懂英语,你叫对方大点声说,你还是听不懂啊。
 
48、过去说那石头,说这怎么做啊,一千多年的风化。今天很容易,造船厂那除锈机,喷沙的,说工人拿那机器喷着,说一小时就到明朝了,再搁一小时就唐了。
 
49、那个人到村里买了一对圈椅,老马说你知道你走了以后村里人都说了什么吗?人家就说城里来了一傻子,把这椅子买走了。那人不信那椅子是假的,说是假的。
 
50、那老乡家里堆满了出土的陶罐,当时我就买了个陶罐子,那会儿我还不知道“马家窑”,听老乡说是“马家窑”的东西,只觉得都是姓马的,我祖上留下来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