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企业培训管理

现代企业培训还是有必要多吃苦

发布时间:2017-04-26 16:52:21 发布者:铁赢企管

     现代企业培训依然可以采取“苦起来”的方式,铁赢(中国)认为主要有以下三点原因:

 
    一是传统的“棒棍之下出秀才”。对职业人士来说,学习本身就不可能自动自发,于培训过程中必须有压力,最好是挑战极限的压力。如果都自动自发地学习了,还要培训做起什么? 
 
    二是传统的“良药苦口利于病”。许多问题的解决需要直接的方法,也就是针对问题直接去找答案。这时候,培训中的许多道理学员都懂,就是遇到具体问题不知如何去做。那么培训的案例就别转来转去,总转一些伊索语言、圣经故事了,直接将问题提出,在培训中得到答案。 
 
    三是传统的“解玲还需系玲人”。任何理论上的答案都必须有行动支撑,而企业中的行动往往是相互制约的。就象小孩子制定学习计划,一下子制定了很多,结果落实到每一天发现二十小时不睡觉都完成不了,后来也就不了了之。培训中获得了答案,具体的行动措施还需要真正遇到问题的人具体提出,间接相关人综合平衡。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