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白先勇的经典语录

发布时间:2017-05-04 15:32:14 发布者:铁赢企管

        1. 我也死了,可是我却还有知觉呢。

 
  2. "你待我一尺,我待你一丈,你待我一丈,我待你天上。","人长天也长,让他一步有何妨!",老太太这些充满睿智的教诲,的确有中原人士的广阔心胸。
 
  3. 文学或许不能帮助一个国家的工业或商业的发展,但文学是有用的,它是一种情感的教育。想做一个完整的人,文学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4. "拿去吧,"金大班把右手无名指上一只一克拉半的火油大钻戒卸了下来,掷到了朱凤怀里,"值得五百美金,够你和你肚子里那个小孽种过个一年半载的了。生了下来,你也不必回到这个地方来。这口饭不是你吃得下的。"。
 
  5. 我杀死的不是啊凤,阿青,我杀死的是我自己。那一刀下去,正正插中了我自己的那颗心,就那样,我便死去了,一死便死了许多年。
 
  6. 月斜西,月斜西,真情思君君不知。青春欉,谁人爱,变成落叶相思栽。
 
  7. 美国这个地方,病不得,死也死不起!一块豆腐干大的墓地?
 
  8. 总是这样的,你们以为外面的世界很大么?有一天,总有那么一天,你们仍旧会乖乖的飞回到咱们自己这个老窝里来。
 
  9. 我对他说:我一身的毒,一身的肮脏,你要来做什么?他说:你一身的肮脏我替你舔干净,一身的毒我用眼泪替你洗掉。
 
  10. 半闭着眼,满面悲悯,带着智慧,而又十分感慨的结论道:"总是这样的,你们以为外面,的世界很大么?有一天,总有那么一天,你们仍旧会乖乖的飞回到咱们自己这个老,窝里来。
 
  11. 这几十年,打滚翻身,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没经过?到了现在还稀罕什么不成?老实说,老弟,就剩下几根骨头还没回老家心里放不下罢了。
 
  12. 一切伟大功绩,一切荣华富贵,只能暂留,终归灭迹。所有欢笑,所有眼泪,所有喜悦,所有痛苦,到头来全是虚空一片,因为人生有限。人生是虚无。一场梦。一个记忆。
 
  13. 不过初恋那种玩意儿就像出天花一样,出过一次,一辈子再也不会发了。
 
  14. 你从中国回来,可不可以带我到处去看看。我想在纽约好好找一块地,也不必太讲究,普通一点的也行,只要干净就好。
 
  15. 讲句老实话,不是我卫护我们鬼邻人,我们桂林那个地方山明水秀,出的人物也到底不同些。
 
  16. 历史的演变真是莫大的讽刺。战败的日本在烽火废墟上建立起一等的经济大国,而我们却"赢得了战争,失去了和平"......
 
  17. 二十八岁的时候,威廉斯变成同性恋,他同室的男同学长得极俊.两人互相爱慕,晚上常常拥抱在一起,威廉斯"颤抖得像一片落叶",可是抖了一夜,两人居然还是清清白白的,这也不可思议.
 
  18. 上礼拜我才上街去买了一件一百八十块钱的冬大衣,翠绿驼绒,翻毛领子的,又轻又暖。妈妈,你没看见,晚上我穿着新大衣在街上荡的时候,一副younglady的得意劲儿,才是叫你好笑呢。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